不支持Flash

高希希怒斥黄海波受伤谣言:他今天就能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丁力”拍戏受伤被传有瘫痪之危

  本报记者李丽

  在《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的演员黄海波(blog)在拍《去日留痕》时不慎滑下山坡,导致内脏出血?该戏导演高希希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怒斥此乃“谣言”。他表示:“海波不过是受了一点小伤,现在人已经在(剧组的)屋里了,明天他就上戏!”

  黄海波受伤的消息是昨日传出来的。据一些媒体的说法,黄海波最近在山西省太谷县拍摄高希希执导的新戏《去日留痕》。前日上午他在拍摄一场追逃外景戏时,因前几日下雪地面湿滑,不慎从一处陡峭的山坡上滑下,落到坡底时又被石块撞到,事后剧组及时将他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媒体报道说黄海波伤势比较严重,人根本无法走动,而且因为背部疼痛只能趴在床上输液。据说医院的诊断是内脏出血,不排除动手术的可能。此外,还有媒体称黄海波受伤严重,下半身失去知觉,有瘫痪的可能,为此《去日留痕》剧组已经开始考虑换角的事。

  “这些都是传言,海波根本就没什么大事,他在医院观察一天后就回剧组了。”昨天,高希希否认了诸如“内脏出血”、“瘫痪”等关于黄海波病情的说法,并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将他换下来。高希希称,昨天黄海波已回到剧组,“明天他就要上戏了”。

  《去日留痕》是高希希继《搭错车》、《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后执导的又一部力作,于上个月正式开机。主演除了高希希的爱将黄海波,还有陈建斌李雪健朱媛媛等实力派演员。黄海波扮演第二男主人公周大轮。跟一般的革命题材电视剧不同,《去日留痕》将视角对准投身革命的知识分子,而故事主要围绕一对牵手半个世纪的革命夫妻展开,全剧洋溢着革命英雄主义、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情怀。

  (紫/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