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美师”捣乱 公司辟谣李炳辰并非李宇春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我们春春没有男朋友,胡说的……”这些天,由于“舞美师(blog)李宇春(blog)男友是李炳辰(blog)”的消息让众多“玉米”气愤万分,声称“李宇春上福布斯名人榜全凭男友李炳辰帮忙”的说法更是被众人称为无稽之谈。就在众人纷纷怀疑李炳辰借李宇春炒作自己时,李炳辰所在的北京乐海盛世公司昨给记者发来声明,他们也称所谓舞美师的“曝料”纯属虚假新闻,公司不排除运用法律手段来澄清此事。

  日前一篇“舞美师曝李宇春男友是山西煤矿老板公子”的文章中称,李宇春上

福布斯“名人榜”全凭背后男友李炳辰的帮忙,并称,李炳辰的父亲是山西煤矿老板,与许多政界和商界的精英关系密切,所以在娱乐圈中迅速蹿红,这也是李宇春能够和他交往最重要的原因。这一次能上“福布斯”名人榜,幕后推手就是她的男友。

  对于此消息,李炳辰签约经纪公司认为该报道纯属虚假新闻,报道及相关评论对公司和李炳辰个人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公司代表李炳辰本人发出郑重声明。在声明中称,李炳辰的确为山西人,但李炳辰的父亲并非所谓的煤矿老板。公司表示将向刊登此消息的某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该报发布假新闻进行投诉。除此,公司还将特聘律师将于近日以律师函的形式严正要求该报提供这一新闻稿件的来源,并在该报及相关网站刊登声明,澄清相关事实并向李炳辰道歉等。

  李炳辰公司的此声明与天娱传媒的态度惊人一致,双方都认为这是有人故意炒作。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告诉记者,李炳辰其实是李宇春助手大星的朋友,就是通过大星介绍,双方在一起吃过几次饭。但对于李炳辰的家庭状况,满春说他们根本没有过问。一位资深玉米还告诉记者,李宇春和李炳辰在一起的合影,其实就是一般歌迷和明星的合影,而这些机会都是由春春助手大星创造的,所谓男朋友一说,根本就是“没有的事”。 闵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