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已转入二级护理 内出血已经得到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21 新闻晨报

  前天上午,在电视剧《新上海滩》中扮演丁力一角的演员黄海波(blog)在拍摄新片《去日留痕》时,不慎从山坡上摔落,当时医生怀疑是其内脏慢出血。昨日,黄海波告诉记者,内出血已得到排除,他目前已转入了二级护理。

  昨天记者联系上黄海波时,他读出了自己病历卡上的诊断:“腰骶部软组织损伤。”黄海波说:“昨天我在

医院接受检查,医生发现按到我腰部时我的疼痛感特别明显,那里正好是肾和脾的位置,所以怀疑有内脏慢出血现象,说要观察三天。在经过昨天和今天两次查验小便以后才排除了这个可能。现在我已经转到了二级护理病房。”

  黄海波表示,虽然排除了一些可能引起严重后果的伤病情况,但他暂时还是不能回剧组,“昨天我问医生是不是当天就能回去,医生说我至少要在床上趴一个星期,否则下肢神经可能受到影响。但是我现在挺着急的,因为听说有的报道写我下肢瘫痪了,要退出剧组了,要回北京治疗了,我特别急,怕我爸妈担心,也怕剧组方面产生误会。” 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