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海波拍戏投入导致受伤 从坡上不慎滚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6:17 新浪娱乐

  人气小生黄海波拍戏受伤的消息一经各大媒体发布,立刻引发众多关注,每天都有许多关心黄海波的媒体和影迷致电经纪公司,询问黄海波的伤情,并表达了希望他早日康复的愿望。

  近几年演艺圈里艺人受伤的事件屡有发生,让人感叹做演员不容易。观众都只是看到了他们表面的风光,背后的辛苦却鲜为人知。

  其实拍戏是一项辛苦又时刻蕴藏危险的工作,特别是对一些以敬业著称的演员来说,受伤就更是家常便饭了。了解黄海波的人都知道,他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拍每部戏都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如果不满意,即使导演拍板通过了他也会要求重来。这种拼命精神造成的后果就是黄海波几乎每次拍戏都要受点伤,他入行以来受过大大小小的伤连自己也记不清有多少次了。

  这次在《去日留痕》现场滚落山坡造成内脏慢出血也是如此。当时在拍摄一幕追逃的戏,黄海波扮演的角色要快速地爬上山坡,由于坡陡草多,地面还残留着积雪,再加上道具胶鞋不防滑,连拍了几条都不理想。导演本决定大致通过,但黄海波坚持再拍得好一点,结果求好心切最终导致不慎从坡上滚下受伤。

  就是这样一个“拼命三郎”,事事亲历亲为,类似的情况差不多每部戏都会出现。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拍摄郭靖宇导演的《追》时的一场枪战戏。为了追求自然真实的现场效果,黄海波不顾导演的反对,让剧组同事拿装了空包弹的手枪在不告诉他的情况下突然开枪,以获得角色在子弹擦过耳边的瞬间本能流露出的惊恐表情。导演为怕他受伤,事先在他的头发上粘上胶布,但由于子弹距离过近,头发还是被烧焦了,弹壳也从黄海波眼前贴着眼睛划过,十分惊险,事后想起来让在场的人都不禁后怕。可是看到这场戏拍摄得非常成功,黄海波说冒这样的危险是值得的。

  正是凭着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这份敬业的劲头,黄海波一路打拼到今天,希望此次受伤不会对他的身体和事业造成不利影响,同时也提请制作方和演员本身注意拍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