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换空间》拍外景 王小骞:忘了家里几个房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7: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秦淮河边,雅致的小船上,王小骞一如既往地微笑着面对镜头,只不过这次梳了两根小辫,一条蓝绿相间的围巾一直挂到脚边。昨天,央视《交换空间》来南京拍摄外景,主持人王小骞一早赶到夫子庙,还没来得及在南京的夫子庙看上一眼,就已经坐在秦淮河的游船上拍片子了。

  做《交换空间》节目,经常接触装饰装修,记者好奇地问起小骞的“家事”。当记者问起她的家有几个房间时,小骞的第一反应是:“我也记不得了。”细细回想后,她说,很多房间是敞开式的,不好以“间”来计算,“好像有3个卧室吧。”

  细问之下,原来小骞的家有300多平方米,是一栋3层楼的小

别墅。喜欢简洁大方的小骞,
装修
起家来也是追求清新自然,轻装修,重装饰。“我的新家才入住了1年多,去外地有机会就会带工艺品回
家装
饰,有时也会换个沙发什么的。” 陈燕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