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想出“包养”自传 遭多数出版社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0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谢雨欣(blog)最近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的目光,因为她要出书,把自己被外界传言的“包养”事件说清楚。这一新闻引起不小的反响,在出版圈,有人认为如果只讲“包养”经历,那这样的书则没什么出版价值。

  这一消息传出后,还引起一些读者的反感。在一篇名为《女明星撰写被“包养”自传很荣耀?》的文章中写道:“被逃犯‘包养’,曝光了,反成了一种荣耀。”他认为,谢雨欣此举与网上一篇很火的帖子《我在深圳当二奶》没什么区别,“不过是多了一种炒作的噱头,多了一种哗众取宠的笑料而已。”

  对于这样的图书,多数出版社持拒绝的态度,“总还是要讲究一些品位的,担心这种书对我们出版社的形象会有影响。”赵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