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首家全视频时尚直播网站 改行当上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作为内地第一名模,姜培琳一直活跃在T台上。不过,除了走秀之外,姜培琳也在其他领域有着自己的发展。比如客串时尚电视节目主持人、参与服装设计学校工作等等。最近姜培琳成立了国内首家全视频时尚直播网站,并亲自担任网站CEO,这在内地模特界实属少见。

  3月初,姜培琳新成立的网站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启动仪式,她带领五十余位顶尖模特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内衣表演秀。活动通过姜培琳的网站(www.F798.com)进行全程直播,网上点击量超过了200万。

  姜培琳表示,希望自己的举动能够推动中国时尚业和网络媒体的完美结合,随着流媒体及手机视频的崛起,创造一个互联网的时尚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