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们爱心宣言说得感人 功课没做足频频忘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1:14 新闻晨报

  赵薇:慈善没有大小

  昨天,赵薇获得了一个分量奖项“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因为明天就要开学,记者问她为什么把时间表安排得这样匆忙,她表示:“慈善是我们飞来飞去,不怕辛苦到这里参加这个活动的动力。慈善的事情能多做就多做,商业活动可以有很多理由推辞,但这样的活动如果推辞,不像话的。慈善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点点滴滴都可以体现。即使让我来呼吁,我也不觉得一定要给别人太多压力,只要有这份心就够了”。

  曾志伟:高兴后继有人

  一向热心慈善的曾志伟昨天很高兴,不光是因为拿了“年度慈善贡献奖”,更是因为自己做了20多年的慈善事业,如今看到更多年轻明星也投入其中,感到特别安慰:“艺人去关心慈善是应该的,但今天很高兴的是,有这么多年轻艺人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

  同时,对于肥肥的情况,曾志伟透露,肥肥之所以在加拿大传出病危消息,主要是因为朋友太少太闷,其实根本没有事情。这次回香港与老朋友聚了几天,她的情况马上好转,“已经开始打麻将了”。

  昨晚,虽然大多数明星都表现出了足够的爱心和敬业态度,但现场还是出现了不少令观众无法理解的不和谐之音。有人竟然连自己在节目中帮助过的人的名字都忘记,有人在表演中频频忘词,很明显是没有做足功课。

  昨天的演出首先出现状况的是陈志朋(blog)钟汉良胡彦斌(blog)保剑锋(blog)4人合唱的《真心英雄》,虽然他们一人唱一句,但还是一个接一个犯错,先是钟汉良忘词,然后是胡彦斌咬字不准,接着是保剑锋颠倒了歌词顺序,整个表演显得混乱,让观众颇为不满。

  如果是首次合作,犯错也难免,但连自己的歌都唱错,恐怕就很难以此为借口了。何润东(blog)就是典型代表,在登台演唱自己的歌曲时居然也唱错,不得不含混过关。“明星们的爱心宣言都说得那么感人,但为什么他们的行动却让人觉得如此缺乏职业精神呢?”不少观众这样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