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陈晓旭曾与王小帅热恋 当事人拒不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32  楚天都市报

  一个是楚楚动人的林妹妹,一个是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无论是经历还是外形,都难以让人将他们联系到一起。

  昨日一个名为“无尽头”的网友爆料:“你们不知道吧,陈晓旭不止有两个恋人。她还有一个恋人,就是著名导演王小帅,就是那个拍摄《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的那个导演,也算是第六代的代表人物吧。当年他在北影和陈晓旭两人的恋情可是人人皆知。只不过,后来王小帅去了福建电影厂,陈晓旭坚持要留京,才令这段恋情就此断掉。”看过这个帖子的网友跟帖表示,这两个人年龄差距好像比较大,不太可信。

  王小帅刚接到媒体电话时态度亲切,但一听此事立刻打断,“我不谈这个。我不想说这件事。”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1989年,王小帅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当进北京电影制片厂无望时,他于1991年去了

福建电影制片厂。这段经历和网友说的吻合。

  陈晓旭与第一任丈夫毕彦君相识于鞍山话剧团,在毕彦君的帮助下加入《红楼梦》剧组,在《红楼梦》热播后,陈晓旭陷入婚姻危机,最终和毕彦君离婚。出演《家春秋》后,陈晓旭于1989年加入北京军区歌舞团当演员,这一年正是王小帅从电影学院毕业的那一年。

  这位网友透露陈晓旭与王小帅的分手原因是,王小帅于1991年去了福建。陈晓旭正是在1991年认识她第二任丈夫郝彤的。(乔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