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陈晓旭被曝曾与王小帅共谱恋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8  武汉晚报
“林妹妹”陈晓旭被曝曾与王小帅共谱恋曲(图)

王小帅

  本报讯 日前,一位名为“无尽头”的网友爆料:“陈晓旭不止两个恋人。报上说陈晓旭在出家前有两个恋人,一个是前前夫毕彦君,另一个是前夫郝彤。但我知道她在毕彦君之前还有一个恋人,他就是著名导演王小帅,当年他在北影和陈晓旭两人的恋情是人人皆知。后来王小帅去了福建电影厂,陈晓旭坚持要留京,才令这段恋情就此断掉。”

  记者就此事采访王小帅本人,记者刚一开口,王小帅立刻打断,“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了,我不谈这个。”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在网上查到王小帅的“电影之路”,1989年,王小帅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系毕业,当进北京电影制片厂无望时,他于1991年去了福建电影制片厂。这段经历和网友说的吻合。

  记者查看陈晓旭的档案,她与第一任丈夫毕彦君相识于鞍山话剧团,在毕彦君的帮助下加入《红楼梦》剧组,在《红楼梦》热播后,陈晓旭陷入婚姻危机,最终和毕彦君离婚。出演《家春秋》后,陈晓旭于1989年加入北京军区歌舞团当演员,这一年正是王小帅从电影学院毕业的那一年。

  这位网友透露陈晓旭与王小帅的分手原因是,王小帅于1991年去了福建,记者了解到,陈晓旭正是在1991年认识她第二任丈夫郝彤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