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朔为“犯酸和忌妒心”向杨澜吴征夫妇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赵斌) 前日,王朔在其母亲陪同下参加了央视《心理访谈》节目录制。节目录制后,他就录制《锵锵三人行》时批评杨澜(blog)吴征一事,正式向二人道歉,并表示,他先前的言语只是私下随便说说,是媒体不负责任捅了出去,并说不想得罪杨澜吴征夫妇。

  事实上,据阳光媒体投资公关部人士透露,王朔已于此前两天,本人直接向杨澜吴征道歉,并特意强调向吴征道歉,说自己的行为是“犯酸和出于忌妒心”。据悉,对王朔的道歉,杨澜吴征已表示接受并谅解,并衷心祝愿他早日取得内心的安宁,在今后写出更好的作品,同时,也真诚奉劝他复出动静不要搞得太大。

  另外,关于此前“吴征曾与徐静蕾(blog)喝茶100多次”的报道,也纯属无稽之谈。据阳光媒体投资公关部人士介绍,在过去一年半中,吴征徐静蕾只有在双方工作团队均在场的情况下,见面开过六次会,谈话主题主要是商讨投资王朔编剧、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和《宫中的日子》,此外,谈话内容还涉及海外影视发展、电子杂志和网站投资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