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姜培琳变身CEO 其创办全视频时尚直播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名模姜培琳(blog)又有新动作,近日,她创办了一家网站并亲任CEO,网站开通当天,姜培琳率领50余位模特上演了一出大型内衣表演秀“天堂传说”,身穿价值千万元的性感内衣登场,让自认保守的姜培琳觉得紧张。

  作为内地第一

名模,姜培琳一直活跃在T台上。不过,除了走秀之外,姜培琳也在其他领域有所发展。比如,客串时尚电视节目主持人、参与服装设计学校工作等,不过,她似乎并不满足。日前她又创办了全视频时尚直播网站F798.com并担任CEO。启动仪式上,姜培琳率领50余位模特上演大型内衣表演秀,虽然久经沙场,但这次演出还是让姜培琳感到十分紧张,她说,为此自己犹豫了很久,但作为一名专业模特,应该接受任何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