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经纪人回应美国惹官司 称其什么也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昨日,对于“本山美国惹官司”一事,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一概以“不知情”回应,并否认自己曾就此事发表看法。

  赵本山的美国演出负面新闻不断,日前又有消息称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等罪名,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至少为100万美元。据悉,2月24日晚间赵本山在洛杉矶的演出,由于主办单位操作不当,造成卖票和赠票失控,一些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当时,美方的舞台监督坚持只要还有一位观众站着就不许开演,场面一度僵持,最后警察干预,请出站着的观众,演出“晚点”1小时20分钟开演。受委托的洛杉矶律师刘龙珠表示,这不但事关一个民事诉讼,而且关系到华人社区的形象,希望赵本山圆满地解决此事。根据当地法律规定,30天内,赵本山本人或者其代理律师必须到法庭应诉,否则法庭将缺席审理。据了解,刘龙珠与本山演出主办方及赞助方两位律师日前进行了首次面谈,刘龙珠表示,如果他的委托人同意和解条件,他们将撤回诉状。

  针对老赵在美国演出遭遇“洋官司”、“赵本山连带本山传媒一起成为被告”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不知情,“赵本山一回来就为两会忙活,现在还没时间就这个事情交流”。此前,有报道称高大宽表示“赵本山不存在违约问题”,对此他解释:“我一直就没听说过什么被告的事情,那都是瞎编的。是有记者问过我这个事情,但是我给他们的回答和告诉你的都一样,我就只说过我什么也不知道。”

  记者昨天试图采访本山传媒、辽宁民间艺术团党委书记田立冬,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据了解,洛杉矶演出的情况将被制作成纪录片在辽宁电视台播出,这也将是本山传媒对外回应的内容。彭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