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抢到牌照 将早于“超男”与观众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获悉,继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之后,今年选秀节目的第二张“准生证”也在上周下发——《加油!好男儿(blog)》领到了来自广电总局的“牌照”。据悉,节目各项筹备工作也已箭在弦上,有望在4月底5月初正式开播。同时,来自湖南卫视的消息称,“超男”牌照尚未领到,因此“好男儿”有望早于“超男”与观众见面,从而占得先机。

  尽管SMG总编室和综艺部相关负责人都表示,最少要到一周之后才有可能正式对外公布是否拿到牌照的消息,但记者昨天还是从可靠渠道获悉,“好男儿”最终抢先一步,已于上周拿到了牌照。

  据悉,此前SMG已经初步搭好新一季“好男儿”的制作团队,基本保持去年的阵容,但今年的“好男儿”在赛区分布、评选标准和投票方式等方面将有大幅改动。首先是增加海外赛区,昨天记者获悉,除了之前传出有望增加北美和欧洲赛区,节目还有可能增设其他赛区;其次,由于往年选秀节目在赛制、投票方式上频频撞车,招致“短信圈钱”、“PK乏味”等观众恶评,因此今年的“好男儿”正计划取消短信投票等老花样,采用全新赛制。

  另有消息称,为了进一步拉动人气,2006年度的“好男儿”十强也有望加入新一季的比赛,与“新鲜好男”逐个过招。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