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经纪人否认欺诈 称有不满应找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3:15 新京报

  美国和内地媒体均报道观众对演出不满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赵本山大年初六赴美演出,从开始到3月初结束,关于“演出秩序混乱”等负面新闻一直没断。日前,又有媒体报道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等罪名,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100万美元。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否认赵本山演出涉嫌欺诈,并称本山传媒从来没听说被告这件事。

  观众反映场面混乱

  据美国《侨报》报道,赵本山带队于2月23日抵达加州洛杉矶,然而演出在即、负责纽约专场的主办单位尚未落实,相关联络、接待及食宿、交通等事宜亦无人承接。之后主办方降低票价,却直接导致2000个座位的剧场涌进了3000余名观众,场面一度失控。主办单位后来在一间多媒体教室内开设了“贵宾观赏室”,让后进场的观众坐在教室里通过大屏幕看“现场直播”,引起部分花钱买票去看赵本山的观众强烈不满。此后,美国媒体相继报道没能进场看到赵本山演出的部分观众打算向主办方讨个说法。

  经纪人称不满应找主办方

  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称赵本山正忙于两会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同时他表示:“我觉得这个事情怎么也和我们没关系,说赵本山‘欺诈’,我个人觉得这是很可笑的事。演员只负责演出,观众如果不满,完全应该找主办方,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此外,据本山影视传媒的田书记称:“据我了解,当地观众很满意,场场爆满,怎么会又告上法庭。到目前为止,本山传媒还未接到有关官司方面的消息。我们知道美国的一家报纸一直在报道本山演出的负面新闻,我们并没有向他们提出抗议。”记者又了解到,负责这次演出具体事务的是美国悦阳公司,该公司目前尚未就赵本山演出事故接受媒体的公开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