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献吻 何洁“假阔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19 东方早报

  前晚,第一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典礼后,“和平·VEGA慈善拍卖会”在和平饭店举行。明星们纷纷捐赠出自己的珍藏物件,为筹善款进行拍卖。

  伊能静在酒会上捐赠出了她去年在《闪电星感动》节目上穿的礼服裙,衣服从1元起拍。“好男儿”宋晓波帮伊能静站台,拿着衣服全场展示。胡兵反客为主,在拍卖第二件拍品———由和平饭店提供的豪华印度套房一晚时,胡兵上台帮助主持人一起拍卖,把价码提升到了1.3万元并承诺献吻。当由一位女士最终拍得后,胡兵二话没说将这位女士拦腰抱起走上舞台,并且献上“爱心之吻”。

  在众多参与当晚拍卖的明星中,“超女何洁无疑是最为活跃的一位,她不断与各路明星飙价,先是与伊能静为“豪华套房”展开激烈的争夺,而后又为了“水晶”与胡兵竞价。而在当晚最后一件拍品———高级红葡萄酒进行拍卖时,何洁更是迫不及待地喊出1万元,与陈辰“较劲”。相比入围福布斯财富榜的蒲巴甲吴建飞,何洁显得十分阔气。不过虽然她当晚喊得热闹,但最终“颗粒无收”。何洁笑着解释说:“我没有这么有钱,只是帮助活跃气氛。”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