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子墨宣传《墨迹》 声明称不会离开凤凰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钱佳芸)很多人说经过吴小莉时代和陈鲁豫时代,凤凰卫视正在进入曾子墨时代。作为最受欢迎的财经节目主持人,更多的观众因为曾子墨而开始关注财经新闻。本月10日下午,曾子墨就携带新书《墨迹》来到广东教育学院,与学生分享她人生成功的秘诀。

  “《墨迹》并不是为了赶时髦,只是纯粹为了好玩,留个

  纪念,就像很多人会拍写真留纪念一样,我觉得挺好。”在新书《墨迹》中,曾子墨从人大附中的学生时代一直写到如今在凤凰卫视当主持的辛酸与骄傲。书里第一章就写了曾子墨如何发明“女人当牲口使”的名言,也道出了当财经主持人的艰辛,“自己当初是跨过了旁白记者、出镜记者、演播室记者、助理主播的若干门槛,在接受完简单的基本培训之后,第一次正式上镜就是对着镜头做现场直播。”曾子墨说她自己很会安慰自己,没什么紧张的,“开个玩笑来说——当时凤凰台刚刚开播,观众数量有限,即便出错影响还不至于太坏;而且台里的人都知道她以前没做过,所以第一次做得好是惊喜,搞砸也在意料之中,不会被骂。”

  之前有消息说曾子墨因为厌倦要离开凤凰,当日她极力澄清,“其实每天谈的话题都会不同,之前的传言可能是个误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