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默认已与鄢泼分手 财务危机导致两人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59 现代快报

  自去年11月首次传出梅婷(blog)和丈夫鄢泼(blog)离婚的消息,随之而来的是不少人对这一消息是真是假的揣测。或许是因为一直低调的生活和恩爱的表现,或许是那时梅婷和鄢泼的新戏《新结婚时代》正好上映,当时两人的离婚传言被多数人怀疑是为新戏炒作而预热的策划。不过记者昨日还是从多方打听到,两人的婚姻确实走到了尽头,而两人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如先前传说的鄢泼有了外遇,而是因为两人财务问题及离多聚少。

  原因:

  财务危机是导火索

  去年11月《新结婚时代》在南京开播的时候,梅婷曾为该片来南京宣传,而正在此时,网上突然传出梅婷因为丈夫有外遇忍无可忍离婚的消息,加之《新结婚时代》的导演也就是梅婷的丈夫鄢泼并没随她来宁宣传,让很多人都认为传言是真的。不过,当事人却矢口否认离婚的消息,让人不免想到是《新结婚时代》的一个拙劣的炒作。

  就当大家以为该“离婚风波”只是炒作时,记者日前从梅婷身边的好友处获悉,梅婷在去年确实和鄢泼离婚了。该人士告诉记者,梅婷离婚已有一段时间,离婚原因是财务问题及两人离多聚少。梅婷投资的电影《阿司匹林》票房一败涂地,两人的经济一下子变得十分拮据,让两人的矛盾激化,常常口角不断。

  梅婷与鄢泼结婚后,鄢泼甘做幕后英雄,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作人。不过幕后英雄始终不如常在人前露脸的明星那么风光,两人的收入差距也在不断拉大。鄢泼好胜心强,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再加之两个人经常都在不同地方工作,梅婷长住上海,鄢泼独自一人住在北京,离多聚少感情变淡,到最后,鄢泼和梅婷理智地选择了离婚。

  经纪人:

  我不过问她的私生活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梅婷经纪人陈岩,对于传闻中梅婷“真离婚了”一事,她没有正面回答,“我与她只是工作上的联系,她的私生活我一概不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早已做了澄清的事,现在还没平息。”她希望大家把梅婷当一般人看待,“你的同事不会过问你的私生活吧?我跟梅婷的关系也一样。”

  至于梅婷最近在干什么,陈岩表示,梅婷正在家看一个新电视剧的本子,名字暂定为《女人类》,同时她也在挑选一些电影剧本。记者追问,最近鄢泼有没有关心过梅婷的工作。陈岩说,因为最近梅婷没有工作安排,自己没跟她接触,所以不知道。但她肯定,去年11月,在拍《舞台姐妹》(blog)时,鄢泼去看过梅婷。不过《新结婚时代》的制片人朱质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两人离婚的消息并未否认,但表示不想谈论别人的婚姻,以免让别人以为是为电视剧炒作。“别人的事情就别再追问了,这对于当事人是件不幸的事情。”

  梅婷:

  好好分手,也是好朋友

  最近一段时间,梅婷都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不少人猜测,那是因为她在“避风头”。昨日记者也试图联系梅婷本人,但却无功而返。不过记者却偶然在某媒体上看到了一段梅婷的专访,专访中梅婷首次含蓄地默认了这段婚姻已经结束。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梅婷表示:“前两天,一个认识了七八年的记者朋友跟我说,‘这么多年,咱们也算亲人了吧,你得像回答亲人一样回答我,你们到底离没离?’我回答说,‘说真的,连我的亲人,也从来没问过我这个问题。’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很不容易,遇到现实,面对琐碎,和恋爱根本不是一回事,太实际了。爱他的地方,需要放大;他的缺点,需要包容。如果他愿意为你改变,最好;不愿意改变,跟着他便是自己的选择;就算不合适,好好分手,也是好朋友,因为爱时的投入,短暂,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厮守虽然难,但也不是没有人不能够做到!”

  快报记者 李谷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