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慈善群星会”举行 赵薇获慈善奖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1 现代快报

  前晚7点半,上海东方文艺中心。五十多位明星聚集在一起,星光璀璨。和以往的颁奖晚会不同,这一次,是“好人好事”把明星们聚集到了一起。秀完音乐,秀完演技,在这首届“慈善群星会”上,明星们开始秀起慈善。

  “慈善群星会”是对去年华人明星参与慈善事业的总结和回顾。当主持人颁出“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的奖项给赵薇时,却引起了媒体同行们不小的争议。“赵薇去年并没有做多少慈善事业,为什么可以获得这个奖项?”

  对此,工作人员的回应是,赵薇虽然没有做什么慈善事业,但是,以她的影响力,可以带动大家关注慈善事业。赵薇则很有自信地表示:“我不是心虚地来拿这个奖的。因为我自己去年也实实在在为慈善作了很多贡献。”

  快报上海特派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