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做《CHINA DAILY》代言 国际前景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50 新浪娱乐

  近日,由于出演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电影演员小宋佳(blog)受到格外的关注。从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开始,小宋佳已经受到国际影坛关注,英国老牌电影杂志《SCREEN》将其评选为亚洲最具潜力新人。年底小宋佳三部电影接力,形成难得的热播之势。

  鉴于她的国际潜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英文周刊《CHINA DAILY》将其选为年度代言人,平面广告及电视广告播出频繁,宋佳知性优雅的形象大受好评。

  小宋佳不仅外型出色,演技出众,歌唱能力更是不凡。专业学习民乐和声乐的她新单曲《大不了是散》一经推出就达到了广为传唱的效果。真实的自我和潇洒的作风让人赞叹,电影片约不断的小宋佳已经受到诸多国际片商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