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承认与陈晓旭恋情:出家对她是最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正在忙着新片《左右》的后期制作的导演王小帅,日前意外被爆与刚刚出家的“林妹妹”陈晓旭之间的一段往日感情:王小帅与陈晓旭是在拍摄电视剧《家春秋》时认识的,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王小帅去了福建,而陈晓旭执意留京,这段爱情不得不以结束告终。昨(12)日,王小帅首次对当年情做出回应,并对陈晓旭选择出家谈了自己的看法。

  忙着做《左右》后期的王小帅,对于当年的那段感情虽然不愿多提,也没有否认它的存在。一提到陈晓旭,王小帅便表示,“那是太早以前的事情,对于过去,不想提,也不想多说。”“旧事重提”王小帅自认为“很无奈”。

  王小帅表示,“与陈晓旭很久之前就没联系过了。”他是从别人口中得知晓旭出家的消息的,“得知她出家的消息,并不觉得意外,并不是觉得她就应该走这条路,实在是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每个人的选择肯定有他的道理。陈晓旭的出家,王小帅的一句评价让人印象深刻:“那应该对她是最好的。”王小帅解释道:“他们出家,是因为有那样的心态,所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自然的一步,我也祝福他们。” (小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