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秦岚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岚岚细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0 新浪娱乐

  继杨澜、鲁豫、徐静蕾等名人推出属于自己品牌的电子杂志后,演员秦岚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个人电子杂志--《岚岚细语》。与他人电子杂志不同的是,《岚岚细语》全由其忠实的网友打理,主要以秦岚在广州日报开设的“夜岚人静”志栏、秦岚近期动态及演戏花絮视频为主。

  据了解,制作该杂志是广西的一名白领,因爱看《还珠格格》喜欢上了秦岚。在2006年年底花了30天时间,制作出了《岚岚细语》杂志,经多方打听后,终于联系上了秦岚的经纪人。秦岚本人看过该电子杂志后,很是感动,她觉得一个与自己素不相识的人能够收集自己这么多的资料,而且还那么准确,实属不易。自己在《广州日报》开设专栏并没有多长时间,由于初习写作难有不足之处。但秦岚表示,如网友愿意,她本人愿意亲自承担后期电子杂志的主编工作。她相信,无论如何,文字的魅力是无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