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惹上洋官司? 本山传媒回应表示罪不在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6: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陆严)赵本山春节期间在美国的“二人转”演出一直风波不断。近日媒体报道称,有些美国观众因为买了门票却无法入场,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罪名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和本山传媒的田书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对此不可理喻,“赵本山没有违约。两者打架,找第四者干吗?”

  “拿赵本山来说事,去炒作他们自己,我们不愿意搅和到里头去。”田书记认为,告赵本山“违约、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是可笑的,“很简单的常识,两者打架,不能去找第四者啊!”他表示,此次去美国的演出由美国悦阳公司承办,赵本山签的只是演出合同,“我们只负责准时到达演出地点,保证演出质量。他们是怎么卖票的,放多少人进去,票价是多少,我们都不过问,也没有权利过问,美国的市场我们没能力参与。”

  “全世界的演出商和演出经纪人都不是傻子,如果市场不好,会邀请去演出吗?”田书记也表示,在美国的演出场场爆满,也足见赵本山的受欢迎程度。辽宁卫视也将播放一部赵本山赴美演出的纪录片,用画面说明一切。高大宽则表示,赵本山正在参加两会,目前也根本没时间理会这些非议。

  “对于这次事件,我们没有什么经验需要总结的。”田书记说,“还有媒体报道我们没有钱甚至露宿街头,你觉得可信吗?”他说,这次演出由中国文化部举办,辽宁省文化厅协办,“文化部领导带头,食宿条件没得说。”他表示,现在“刘老根大舞台”五个剧场天天演,火得很,去年没有去成韩国演出则是因为赵本山的护照出了点问题。据悉,眼下已有

澳大利亚华人团体盛邀赵本山和“刘老根大舞台”去澳大利亚巡演。“只要华侨团体欢迎,我们奉献健康向上的演出,这就足够了。”

  -新闻背景

  媒体报道称,2月24日晚间在洛杉矶帕沙迪那社区大学举办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华人春节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卖票和赠票失控,导致观众入场出现了“重票”和拥挤现象,买票的观众进不了大厅或没有座位,甚至买票的观众要让位给持赠票观众。美方的舞台监督坚持只要还有一位观众站着,就不许开演,场面一度僵持。最后在警察的干预下请出站着的观众,演出晚了1小时20分钟后才开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