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镱姗参与美短篇拍摄 国际面孔深受老外亲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20:52 新浪娱乐
孔镱姗参与美短篇拍摄国际面孔深受老外亲睐

孔镱珊短篇片断

孔镱姗参与美短篇拍摄国际面孔深受老外亲睐

孔镱珊短篇片断

孔镱姗参与美短篇拍摄国际面孔深受老外亲睐

孔镱珊短篇片断

  “你真是太漂亮了,那感觉就像是茱莉娅·罗伯茨,对,我的主角就是你!”这是美国导演苏瑞朋在见到孔镱姗后,情不自禁的表达。当他得知孔镱姗早有“东方的茱莉娅·罗伯茨”之称后,更表示说,“我觉得你比茱莉娅还更具魅力,特别那嘴唇,实在太性感了。”

  近日,孔镱姗参与了一部由美国人制作的短片拍摄。这部名叫《骂面子》的电影短片,讲述了一位在中国留学的美国导演迈克,在自我陷入有些颓废,不知所措,烦躁不安的时候得到了一个中国女孩ANABEL的支持,并在一次车祸后为“朋友”这个词重新定义,在振作之后完成了剧本的创作,并拍摄完成了自己的电影作品。

  孔镱姗称,自己觉得拍摄这样一部有点非主流的短片除了新鲜感外,最重要的也是一种大胆尝试。“剧组里除了我和制片是中国人其余都是老外,与一群老外在一起的合作氛围与以往是不一样的,导演苏瑞朋是一个非常

幽默的人,也许是因为组里女人少吧,觉得自己有种被宠的感觉。”

  另外,被老外大叹“惊艳”的孔镱姗,在姜文执导的电影《太阳再次升起》中的表现也同样深受关注,在该片冲击戛纳的同时,孔镱姗也开始朝国际化演员方向迈进。

  这部短片拍摄完成后,将参加美国一些奖项的评比,孔镱姗也将作为作品中唯一的东方女性而接受美国观众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