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跳槽陈坤留守 华谊尚未完成当红小生储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圈人行动”,已从当家花旦的“争夺战”发展到当红小生的“储备战”。在黄晓明被纳入华谊兄弟后,邓超(blog)陈坤也即将与老东家分手,投奔华谊。昨日,邓超前任经纪人证实邓超将在今年9月以后与华谊签约;而陈坤的经纪人李小姐则否认陈坤跳槽的传闻。

  邓超:跳槽已成定局

  据记者了解,邓超现在所在的经纪公司为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制作电视剧为主,附带做艺人经纪。目前除了邓超一位知名艺人外,其余均为新人。邓超与该公司签约5年,于今年9月合约期满。在签约期间,邓超参与拍摄公司制作的电视剧主要有《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少年包青天3》《女人不哭》(blog)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邓超前经纪人告诉记者,邓超在十个月内,曾换了4个经纪人。去年3月的《鹿鼎记》,包括前年的《新上海滩》,导演都已经找到了邓超,但公司考(blog)虑到这些大导演执导的戏片酬太低,因此限制了邓超接演。该人士称邓超离开公司已成定局,签约华谊基本确定。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东方明珠的老总陈勇求证,他承认邓超9月合约到期,但他非常希望能和邓超续约,具体事宜还在商谈。针对频繁更换经纪人等消息,陈勇称这都出于工作需要。

  陈坤:留守荣信达

  与邓超铁定离开的情形不同,陈坤的经纪人李小姐表示陈坤不会离开荣信达,“陈坤与荣信达的合约离期满还早着呢,至少一年以上,跳槽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就此,记者采访了华谊总裁王中磊,他称这两人的事情自己没有听说,因此无法奉告。勾伊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