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默认已与鄢颇离婚:好好分手 也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连日来,梅婷(blog)和丈夫鄢泼(blog)离婚的消息再度盛传,记者日前从多方打听到,两人的婚姻确实走到了尽头,而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两人财务问题及离多聚少。

  记者日前从梅婷身边的好友处获悉,梅婷在去年确实和鄢泼

离婚了。该人士告诉记者,梅婷离婚已有一段时间,离婚原因是财务问题及两人离多聚少。梅婷投资的电影《阿司匹林》票房一败涂地,两人的经济一下子变得十分拮据,让两人的矛盾激化,常常口角不断。

  梅婷与鄢泼结婚后,鄢泼甘做幕后英雄,为梅婷的电影担任导演和制作人。不过幕后英雄始终不如常在人前露脸的明星那么风光,两人的收入差距也在不断拉大。鄢泼好胜心强,难以接受这样的事实。再加之两个人经常都在不同地方工作,梅婷长住上海,鄢泼独自一人住在北京,离多聚少感情变淡。日前,梅婷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首次含蓄地默认了这段婚姻已经结束。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梅婷表示:“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很不容易,遇到现实,面对琐碎,和恋爱根本不是一回事,太实际了。爱他的地方,需要放大;他的缺点,需要包容。如果他愿意为你改变,最好;不愿意改变,跟着他便是自己的选择;就算不合适,好好分手,也是好朋友,因为爱时的投入,短暂,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厮守虽然难,但也不是没有人不能够做到!”

  据《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