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称婚姻任重道远 嫣然基金将采取轮席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11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婚姻需要一种能力。”外界对李亚鹏(blog)王菲婚姻的注目几乎远远超过对两人事业的关注,昨日李亚鹏做客某网站为新剧《我们俩的婚姻》做宣传,不免再度提及妻子王菲与女儿李嫣,新剧搭档苗圃(blog)感慨在拍戏期间,见到王菲带两个女儿探班,当时就感觉李亚鹏婚后成熟许多,而李亚鹏则自我解析道:“我的婚姻任重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谈婚姻:

  婚姻是一种能力

  因为与王菲结婚,李亚鹏在娱乐圈受关注的程度也急转上升,他每次为“工作”在公众面前亮相,他与王菲的婚姻话题都成为被人关注的首要焦点。对此,李亚鹏却学会渐渐看得平淡,“婚姻和爱情不一样,不再是两个人的事,苗圃在新剧中扮演我的妻子,她有一句话,让我很感触,婚姻是一种能力,我深有体会。即使我和王菲都是特殊职业,我们处理婚姻问题也和普通人一样。我的婚姻任重道远,吾将上下而求索。”

  谈女儿:

  我对嫣儿很有信心

  再过几天,李亚鹏就要带女儿李嫣第二次到美国做手术,“我很有信心,这个手术没什么危险。最大的困难来自于心理,心理克服了就不是什么难事,等嫣儿长大了,她要上学、考大学、工作,她还会遇到很多问题,遇到困难并不可怕,把困难克服了,就好像翻越高山,人生翻越过的高山,会成为人生当中的骄傲。”

  谈嫣然基金

  明年将采取轮席制

  在李亚鹏婚后的工作中,最引起外界关注的莫过于“嫣然天使基金”。昨天李亚鹏首次向媒体宣布,明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采取轮席制,“我不会每年都把朋友拉来捐钱,我只是慈善基金的发起者,今后将采取轮席制,任何有爱心的单位、企业家或者个人都可以主持这个慈善晚宴。”

  目前嫣然天使基金筹集的善款已有1400多万,有9万人次参与,28个孩子接受成功的手术治疗,还有120多个孩子已被安排等待手术救治。

  出席《我们俩的婚姻》发布会

  同样身为演员的娱乐圈“小星星”,对李亚鹏的婚姻生活,也同样好奇,与李亚鹏在新剧《我们俩的婚姻》中饰演兄妹的沈傲君(blog)说:“我在剧组看见王菲带着两个女儿探班李亚鹏。嫣儿很漂亮,我想任何一个看到她的人都会感觉她像天使,不会有人忍心将镜头对准她,打扰她的安静,而李亚鹏守护着她,很像个好父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