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文化交流之春下月启动 14个城市百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9: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宣布,作为中法文化年的延续,2007年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将从下月开始在中国14个城市上演100场文化节目。

  本次活动艺术门类齐全,包括视觉艺术和舞台艺术的各种形式,既有音乐、舞蹈,又有戏剧、文学、展览、电影等。活动地点也不只限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14个城市都有各种文化节目。100场节目中汇聚众多中外名家。如张建一、廖昌永将联袂演出著名歌剧《卡门》,小提琴名家李传韵将与法国艺术家共同演出柏辽兹的《罗马狂欢节》、《夏夜》等。一年一度的法国电影展,也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届时将有12部法国近期电影上映。使馆负责人称,中法文化交流之春将是一项长久的文化交流活动,使两国文化每年一次在春天相会,让两国艺术家不受国界限制在此相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