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接私活”登某地板的广告牌 央视要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01 楚天都市报

  央视名嘴李咏又惹上麻烦了!近日,他的巨幅肖像和签名登上了某地板的广告牌。据了解,央视规定主持人不可以做广告或担任代言人。难道,咏哥不怕处罚?

  咏哥代言属违规

  据了解,央视曾三令五申:所有主持人不得代言、接拍广告。最新的《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自律公约》也明确规定,主持人不得从事广告和其他经营活动。违反《自律公约》者,将被通报,并终止“金话筒奖”入选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被取消主持资格。

  近些年,很多想“多挣钱”的主持人如赵琳、文清等,都因受不了这种“管理”而离开央视。难道李咏是央视特例?

  哈文、厂家说法不一

  李咏的妻子兼“发言人”哈文表示:“好多品牌都打过李咏的招牌做广告。包括以前一本叫《非常李咏》的书,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书就出来了!”

  但在网上,能查到李咏为该品牌代言的新闻、照片等信息。哈文随后改口:“哦,我记得李咏好像是参加了这样一个活动,但绝对不是专门做广告,可能他们拿当时的照片来招揽顾客。”

  笔者随后致电该企业品牌部,一位沈小姐说:“李咏是我们的品牌大使,有一年了。我们今年还会跟他续约。这不是什么新闻吧?”

  央视会调查此事

  李咏不承认做了广告,厂商却称今年还会与其续约,央视的态度如何?

  央视纪检部一工作人员,听到此事后表示:“我们会调查。”央视对主持人违规做广告,都有什么处罚?该工作人员却以“处罚条例不在身边”为由,委婉拒绝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