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自拍录像揭秘修佛场景 据传已办理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妹妹”陈晓旭出家引起的余波未平,昨日北京电视台播出的《搜城记》节目首度公开了陈晓旭自己拍摄的修习佛学时的录像。而陈晓旭好朋友、企业家张帆更在节目中披露了陈晓旭不为外界所知的慈善事业。张帆还披露,陈晓旭郝彤已解除实质性夫妻关系,两人应该办理了离婚手续。

  自拍录像揭秘修佛场景

  《搜城记》中首度公开了陈晓旭自己拍摄的修习佛学时的录像。这段自拍录像的地点是她日后出家的长春百国兴隆寺内。陈晓旭对着镜头说:“我们今天能够在此地相聚,我是一名佛弟子。我叫陈晓旭,也是师父的学生。”日后为她剃度的常慧法师也在画面中。

  而另一段视频资料则记录了2005年的一次探讨会,陈晓旭和她的师父净空法师一起侃侃而谈。画面中的陈晓旭镇定从容,脸上是认真和庄重的表情。《搜城记》制片人吴群表示,这组录像是他们前期采访中,从陈晓旭的公司里偶然拿到的资料,虽然节目组一直联系陈晓旭,但是她本人潜心向佛,已经不再过问凡尘了。

  从事慈善从不对外张扬

  陈晓旭的好朋友、企业家张帆在节目中称,陈晓旭做了很多善事,从未对外披露过。陈晓旭有次去看一个孩子,张帆也去了。“这孩子在生病,有很多味道。晓旭进去就直接坐到那个炕上开始跟孩子说话。”这个孩子和她母亲流浪到了北京,没钱看病,晓旭一直支付着母女俩的医疗费。

  郝彤出家并非追随陈晓旭

  陈晓旭出家不久,丈夫郝彤也跟着出家。原本恩爱的一对,今后如何处理彼此的关系呢?张帆解释:“大家把这个事想得太神秘了!他们可以联系、可以见面,也可以共修、交流,当然这指的是师兄弟的合作。但是不能回家了,因为根本就没有家了”。但张帆也表示,陈晓旭夫妇已经解除实质性的夫妻关系,“两人也应该办理了

离婚手续。” 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