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提案被批和职业无关 周颖呼吁其“下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46 新浪娱乐

  “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谋女郎巩俐,最近颇是遇到了一些不小的麻烦。在继去年和张艺谋双双缺席两会遭网友痛批之后,今年又因提案像“小学生作文”而一度成为众矢之的。在日前网友花平子批巩俐引起热议之后,昨日,演员周颖在博客上撰文《呼吁取消巩俐政协委员资格》,再度激起轩然大波。

  曾在电视剧《出租情人》中有上佳表现的演员周颖认为,“巩俐作为我国影视圈的‘一姐’,她成名在影视圈,也最熟悉影视圈,而她的提案内容却与职业截然无关,这是很不正常的。她所谓的‘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整篇提案实在是太水了,压根就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分明是‘任务式’的敷衍塞责。”周颖表示,纵观这几年巩俐作为政协委员的表现,要么不到会,要么“匆忙上阵”敷衍了事,她的参政议政,并没有为她所从事的领域做出任何实质性的贡献,“鉴于这些,我建议应取消巩俐政协委员的资格,而让其它更有智慧和见解、更有社会责任感的艺人取而代之。”

  对于周颖的指责,记者随后联系到巩俐的经纪人曾先生。曾先生表示,“巩俐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是否合格,她的资格是否应该被取消,不是个别别有用心的网友说了算的。我们不想对此事做太多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