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六大赛区与去年一样 杭州发布会月底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31 都市快报

  继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之后,《加油,好男儿》已是2007年第二个拿到广电总局颁发的准办批文的选秀节目。3月18日,“加油,好男儿”将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有关赛程、赛制、赛区的问题都会由东方卫视在当天作出明确解答。相关负责人相女士表示:“这一切都还只是暂定,在18日的发布会后,我们还有可能对赛程作出相应调整。”

  六大赛区与去年一样

  杭州发布会月底召开

  今年的主赛区和去年一样,保留上海、北京、武汉、重庆、沈阳、杭州这6个主赛区,在主赛区周边城市会设立许多分赛区,包括宁波、温州、拉萨、昆明、哈尔滨等。

  不一样的是去年海选率先在武汉赛区启动,今年第一场海选将定在4月2日于重庆开始。然后是武汉,接下去是杭州、北京、沈阳,最后是上海。“今年我们还会增开南方的分赛区,广州还是深圳暂时还没有确定下来。另外,海外分赛区我们也有相应调整,改为所有会讲中文的老外都可以参加。”海选从3月到5月,5月7日开始直播好男儿在上海训练营的情况,5月12日将直播总决选,直播会持续到六月。赛程不多不少,刚好三个月。

  原定3月23日在杭州举行的好男儿发布会也改在月底召开。相女士解释说,报名方式还在与赞助商协商中,杭州赛区的启动日期暂时还没有定,但是海选在4月28日前一定会结束。

  宁波温州等地增开

加油站

  4月28日杭州决赛

  今年将在各主赛区的周边城市增设“加油站”,也就是分赛区。杭州赛区的加油站设在宁波、温州等地,分赛区的选拔分别于4月8日至10日启动,胜出的选手在4月21日参加杭州赛区海选复赛,4月28日进行杭州赛区海选

总决赛

  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好男儿赛程短时间紧,他们会争取各大主赛区的发布会都在三月底前结束,选手可以在距离所在地最近的城市参加比赛。

  周杰伦创作新版《加油歌》

  张韶涵作加油大使

  在与“加油!好男儿”的签约仪式上,赞助商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品牌旗下的签约明星会配合好男儿的相关活动。东方卫视相女士承认:“周杰伦和张韶涵肯定是跑不掉的。张韶涵作为加油大使,会前往部分重点赛区为选手加油打气。周杰伦因为与唱片公司的合约有些问题,所以我们打算不让他唱歌,改为创作新版的《加油歌》。目前,唯一没有定下来的是这首歌到底是由潘玮柏演唱,还是吴建飞演唱。”

  另外关于韩国明星将会助阵“加油!好男儿”的消息,相女士承认:“的确有这样的消息,他们肯定会到场。如李俊基、Rain、玄彬、宋承宪、李英爱、李贞贤、尹恩惠等,都将与好男儿节目紧密互动,届时都会以评委方式出现。”

  据上海《青年报》 “超级男声”尚在襁褓,神秘“舞美师”也非常敬业地开始了“爆料”工作。昨天,一份“湖南卫视2007《超级男声》内部绝密文件”已由“舞美师”公布于众,其中透露了《超级男声》今年的总冠名商是百事可乐,五大唱区依次是北京、广州、杭州、成都、长沙,总决赛主持是汪涵和何炅等细节。

  悬念一:

  总冠名商花落百事

  在“舞美师”这份“刚刚拿到”的绝密文件中,第一项秘密便是“超男”今年的总冠名商为百事可乐——节目全称“2007快乐中国百事超级男声”,而和“超女”合作至今的“蒙牛酸酸乳”确定已不会作为冠名商继续合作。

  但是,昨天负责百事可乐今年公关事务的相关负责人已经向记者否认,今年百事参与的活动中没有“超级男声”一项,而上海百事的办事处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半年内没有冠名选秀活动的计划”。

  蒙牛发言人赵女士昨天也确认,今年蒙牛不会再和湖南卫视合作。“规划都是很早做好的,蒙牛已经为国内一个音乐榜单冠名了,主要是因为蒙牛的品牌形象和超男没有贴切之处。”

  悬念二:

  李湘无缘总决赛

  除了冠名商,“舞美师”还曝光了今年“超级男声”的其他细节安排,包括五大唱区为北京、广州、杭州、成都、长沙;总决赛主持人是汪涵和何炅;播出时间为5月1日至7月20日,17场直播,正好将播出时长限制在广电总局规定的75天内。此前入主北京台的李湘不在总决赛的主持人之列。

  天娱负责人徐冰对该文件的可信度不置可否。“具体情况还是要问湖南总编室的李浩主任。”但李浩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虽然对内幕纷纷避之,但昨天湖南卫视仍然就“超男”的情况发出声明。此前有消息称,为了符合广电总局的选秀规范,“超男”将拆成“超级男声”和“超男学院”两个节目播出,分别控制在两个半月内。湖南卫视明确表示,2007超级男声暂时没有考虑拆成两个节目来运作和播出,节目的所有规则都将严格按总局的要求策划。

  我型我秀 改选了

  今年不选个人秀 改为音乐剧选角色

  海选铁定有杭州站

  记 者 徐 宁 上海报道

  当大家把所有目光都集中在加油好男儿的时候,我型我秀也在悄然酝酿中。据相女士称:“我型我秀今年将打破传统选秀的模式。”将以怎样的形式?相女士拒绝透露。经过多方求证,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型秀将以为音乐剧选主角的形式开展。据悉,相关的剧本正在紧张创作中。

  我型我秀的发布会可能在3月31日举行,第一站定在上海,海选将于发布会前举行,但是报名只有两天时间,时间暂定3月27日和28日。接下去还会在青岛、沈阳、杭州、北京等各大城市展开海选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