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18日开始“加油” 《青蛙王子》为其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记者昨日获悉,18日,东方卫视将在上海举行《加油!好男儿(blog)》的新闻发布会,今年第一台大型选秀正式启动。昨日,一位署名“好男夺命金”的网友博客中也公开披露了2007好男儿选秀的一些内幕,该文称,在赛区设置方面,去年的上海、北京、武汉、重庆、沈阳、杭州这6个赛区继续保留,考虑到成都的选秀氛围浓厚,将把成都列入新的战场。但这个消息记者昨日联系到东方卫视时,没得到证实,该人士称,一切消息本周日就将明朗。

  有消息称,去年每周六晚播出的好男儿比赛将调整到周五播出。此外,考虑到对手可能在广电总局“两个半月”限令的规定中打擦边球,把分赛区海选和全国总决选分开操作并播出,

东方卫视决定于本月24日起至5月底播出由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等06好男儿主演的12集季播偶像剧《青蛙王子(blog)》,为好男儿造势。所以今年的好男儿比赛最早也要在6月开始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