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陈坤要跳槽华谊 工作人员称公司无统一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3:1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前两天,陈坤要跳槽华谊的消息在坊间传得火热。记者就此问题侧面问询了陈坤的经纪公司荣信达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公司对跳槽传闻尚无统一说法,但他称陈坤也可能在人前说起过这个问题。

  “树大招风啊。”这位工作人员在谈起这个问题时首先如此感慨。他说,去年是陈坤最有成绩也上位最快的一年,他担当主角的三部电影公映《理发师》(blog)《云水谣》《门》(blog)都顺利上映,电视剧、新专辑上也都有斩获。在这样的时候,传出转会消息,也是很正常的事。而对于这个传闻,他说在公司并无说法,实际上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没有跳槽的迹象。他认为也许是“坤哥”在与朋友闲聊的时候偶尔谈起了类似话题,其中兴许出现“某某公司不错”的说法,而且“坤哥”确实与许多公司的人都很熟识。但这并不代表陈坤已经有意离开荣信达而另谋高就。

  记者问为什么不让陈坤自己出来澄清这个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说:“‘坤哥’休假呢,怎么说?”他还表示,陈坤与公司的合作一直都是很愉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