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已被美国律师起诉 遭观众索赔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3:58 重庆晚报

  春节期间,赵本山携辽宁民间艺术团“刘老根”赴美演出遭遇风波,美国观众以“违约、不正当得益”将其告上了法庭,索赔共100万美金。

  日前,记者在洛杉矶刘龙珠律师事务所的网站上看到,的确有观众状告赵本山的消息,而刘龙珠之前也在洛杉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是原告委托人。

  刘龙珠律师表示,已经代表客户将一份诉状呈交当地高等法院,被告包括赵本山、本山传媒集团、刘志刚、美国爱德华集团的负责人王先生四方。之所以将赵本山列入被告是因为观众都是冲着赵本山去的,作为演出方,现场如此混乱,赵本山也应承担相关责任。

  随后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已经得知了被告的消息,“但至今美国方面还没有和我们联系。”随后记者联系到本山传媒集团负责人田立东,田立东表示他会尽快和当地的承办方联系,解决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