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慈善年里打响头炮 宋佳呼吁拯救白血病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近日,影视明星宋佳将广告薪酬300万人民币全部捐给中华骨髓库,在2007明星慈善年中打响了头炮。昨天下午,作为中华骨髓库的形象代言人,宋佳带着受其捐助的白血病患者、年仅7岁的新疆男孩小明明做客新浪,呼吁更多的人来拯救这个可爱的小男孩。

  青岛籍女孩孙珊珊,3年前在刚刚进入上海戏剧学院的时候,第一个寒假便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幸运的是就在这一年,孙珊珊遇到了宋佳,接受了宋佳给予她的资助和开导。去年上半年,因为去医院看望孙珊珊,宋佳又遇到一个让她不能忘记的白血病患者,“一个6岁的新疆小男孩,躺在病床上,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虽然重病在身,但是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宋佳回忆说。自此之后,宋佳多次前往医院看望这个男孩,累积捐助了好几万元。但前段时间,小男孩的母亲又给宋佳发来消息说,“大恩人,您给我们的几万元钱已经用完了。接下来的治疗还要十几万元,求求您救救我的孩子。”宋佳意识到,仅靠她一个人,是远远不能解决问题的。

  在这3年内,她捐助了两个白血病患者。对于捐献广告薪酬300万元,宋佳表示:“这点钱可能只是让我

生活质量更好一点,但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就是救命的钱。我不是说我自己很崇高,实际上我跟有钱的人比,还很贫穷,但我精神很富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