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病加分身乏术 孙红雷冬季无暇探班左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7:17 新闻午报

  记者昨日从投资方黑龙(blog)江电视台获悉,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日前在离哈尔滨400多公里的“雪乡”完成了雪景部分的拍摄。其间,马娅舒(blog)曾到剧组探班丈夫吴奇隆(blog);而左小青(blog)因日夜赶工分身乏术,加上孙红雷的母亲又突然辞世,使得这对绯闻男女到了家门口都无暇见面。

  左小青驾驶“无轮马车”

  本剧在1月中旬开机之时,剧组人员透露,孙红雷要回到家乡哈尔滨探左小青的班。大年初一初二,左小青的确请假两天,至于是不是和孙红雷在一起过春节,制片方声称不知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孙红雷的母亲大年初六去世,当时有人拍到几张孙红雷手捧骨灰走出吊唁大厅的照片,但并没有看见左小青。制片方解释,左小青的拍摄任务一直很重,每天几乎都是从早上6点拍到深夜12点,加上孙家又突生变故,两人几乎没时间见面。

  虽然左小青是运动员出身,但她之前所学的体操与她所扮演的滑雪冠军还是“隔行如隔山”,替身必不可少,可特写还是得自己上。为拍摄更逼真,剧组给她专门设计了一个“无轮马车”,马车上面放着一个木箱子。实拍时,坐在木箱子上的左小青摆出滑雪的姿势,几个壮小伙则拉着“马车”在雪地上玩命地跑。制片方透露:“有时候,‘马车’会骤停;有时候,‘车夫’会绊倒,惯性的作用往往会把左小青摔出几米远,扑倒在雪地上,雪厚倒是没受伤,但她满脸是雪的样子很逗笑。”吴奇隆险些出

车祸由于吴奇隆在剧中有许多滑雪和骑雪地摩托的惊险动作,自认技术一流的吴奇隆主动提出给滑雪替身“放假”,亲自上阵。“我的滑雪技术大家都认可了,他们也没想到我能把雪地摩托掌控得那么好。”

  正当吴奇隆得意之时,他乘坐的汽车却上演了惊险的一幕。据制片方透露:“那天拍完戏已是凌晨,演员和工作人员分乘几辆汽车往驻地开,吴奇隆乘坐的汽车突然失控,车子在马路上连续旋转了360度才勉强停住。大家下车后才发现,马路旁边是很深的沟,一旦摔下,后果不堪设想。”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