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明星老板贾云风云背后 曾助范冰冰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贾云的皮卡王国际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目前已形成以国际传媒、房地产建筑、商贸物流和工业为四大主导产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共拥有21家下属投资控股成员企业,资产达17亿多元,员工13000多名。

  除贾云赖以起家的皮具和之后的房地产业之外,真正让贾云名声在外的,是其广泛涉足的影视行业。据称,皮卡王影视文化产业集团已分别在北京、广州、浙江、香港等地建立了影视制作基地。集团先后投资拍摄了电视连续剧《火蝴蝶》、《人间灶王》、《包公出巡》、《乱世桃花》、《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皇宫宝贝》等十多部几百集影视作品。正是依托这些影视剧,贾云同演艺界建立了广泛联系,他的名字在各媒体的娱乐报道中频繁出现。

  在贾云公司的墙上,密密麻麻地挂满了贾云跟一些领导人和众多演艺圈名人的合影,有上百张之多,其中跟范冰冰的合影就有好几张,范冰冰出道不久就签到贾云帐下,贾云投资其拍剧与接广告。

  近日还有消息称,皮卡王公司财政总监是贾云的太太,而他的小舅子是副总经理,所以他被通缉之后,皮卡王公司依然可以继续正常运作,证明他在公司影响力有限。而范冰冰也不惧包养传闻,本月初曾高调亮相《秦始皇》剧组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不过,范冰冰对“贾云被通缉”事件不予回应。发布会上,主演范冰冰不惧“贾云被通缉”的消息,自认现在处于“个体户”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