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帆忙里偷闲拍摄宣传照 打造高贵典雅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1: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帆大概是新年后最忙碌的艺人,才刚刚结束了话剧《蔡文姬》的演出,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北京某摄影棚里,拍摄一组全新的宣传照。这次的拍摄,为了区别于徐帆以往在影视剧中的形象,经过与摄影师反复沟通,配上精心挑选的服装,整个造型以时尚典雅为主,展现了徐帆多变、成熟的魅力。

  这次的拍摄从下午一点钟开始,直到晚上深夜才结束。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徐帆先后换了八个造型。其中一款金色套裙,将徐帆优雅的魅力完全衬托出来,让现场工作人员为之惊叹。最后徐帆更是以短发形象出现,习惯了长发批肩的她,对于自己的新造型觉得很惊奇,这样的徐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次所有的拍摄造型时尚而不夸张,很符合徐帆高贵典雅的气质。

  拍摄过程十分轻松和顺利,徐帆根据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时而妩媚,时而华贵,连摄影师都不时发出赞叹声。徐帆坦言,对于这次的整个造型和拍摄都非常满意。相信等宣传照发布以后,会让人感受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徐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