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明星老板"贾云归案 与范冰冰关系似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经当地警方努力,投拍多部影视的浙江东阳皮卡王集团董事长贾云已于3月14日归案,现被刑事拘留。

  3月1日晚上,浙江省金华市东阳警方通过当地媒体,正式宣布对涉嫌严重串通投标犯罪行为的犯罪嫌疑人贾云予以刑事拘留并通缉。

  3月11日,皮卡王集团在集团网站发表《严正声明》,内容如下:“我集团公司董事长贾云因‘涉嫌串通投标’一案,目前正由司法机关办理。贾云是否构成犯罪,还有待于司法机关最终认定。在目前事实真相不明的情况下,一些媒体对皮卡王集团公司、贾云本人以及贾云的亲朋好友妄加猜测和恶意报道,这是不负责任和违反法律规定的。敬请各媒体自重!特此声明!”

  13日下午,笔者曾到皮卡王公司总部和房产销售部,看到公司正常运转确未受太大影响。

  另悉,自从贾云被通缉的消息见报后,中国许多媒体都将贾云同演员范冰冰的特殊关系当作炒作的热点。但有迹象表明,这也许仅是贾云的单方炒作。笔者注意到,在各种场合,贾云确实有意渲染自己跟范冰冰的关系,不光公司的墙上挂了四五张两个人的合影,连公司的售楼书上,也大幅刊登两人的亲密照片。

  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随着贾云的归案,所有贾云背后的故事,终将逐步回归原本的面目。 (陶喜年 胡旭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