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选秀首站武汉举行 “文学超男”评“好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3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已经拿到广电总局批文的《加油!好男儿(blog)》即将启动。东方卫视已向记者发出了18日赴上海参加启动发布会的请柬。

  对于今年《加油!好男儿》的情况,东方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向记者透露,今年比赛的规模不会扩大,依然是6个赛区,北京、上海两个赛区铁定保留,第一站将在武汉举行。其他略有调整,她同时也否认了将在境外设立赛区。

  相海齐介绍,《加油!好男儿》今年将颠覆3位评委“执法”的模式:“我们会加入像易中天(blog)这样的文化名人,同时也会加入非常大牌的演艺明星,比如韩国MBC电视台顶尖男艺人,他们评判的角度将更偏向表演,更专业。”据悉,易中天很有可能出席18日的新闻发布会。

  除了易中天,周杰伦还将以评委和嘉宾的双重身份出现。目前,他正在与方文山(blog)合作,为《加油!好男儿》写一首主题歌,

歌词第一稿已经出炉。 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