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回击高晓松石头论:做好自己不在乎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主题为“会诊2006乐坛”的唱片界业内论坛会议上,音乐人高晓松抛出“石头论”,称超女等选秀活动就是选石头,没有金子,所以只能选石头。

  笔者又了解到,在接下来06超级女声第三名得主刘力扬录制一首长城宣传单曲的媒体探班活动中,有媒体率先就此问题对刘力扬及其新单曲制作人王继康进行发问,猛然接招的刘力扬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倒显得几分坦然,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是金子,就看怎么样发掘,找到闪光点,做好自己,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王继康也当场表示了对超女的支持,称没有觉得选秀出来的艺人都是石头,起码接触的几个超女都各有所长,不能以偏概全。

  随后,刘力扬在昨日自己的博客中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写道“无论通过什么方式出来的艺人都有他们存在的道理,只是怎样做的更好的问题……高晓松老师也是业内知名音乐人,作为一个成熟优秀的音乐人首先要具备一颗成熟宽容的心智,但从他的言论中我没有看到这些,其实玉石也是石头,水晶、

钻石无非都是石头,或许做石头没有什么不好,不一定只有金子才是价值连城,不明白高晓松老师为什么会这么说,我只想说,我会坚持我最初的音乐梦想,做好的音乐,唱好的歌,回馈大家。”

  究竟,选秀是选“石头”还是选“金子”,笔者持有保留意见,倒是很支持王继康老师的意见“不能以偏概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