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3月18日直播《加油!好男儿》启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9:09 新浪娱乐

  本周日,新一届“加油!好男儿(blog)”将正式宣告启动。13时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新闻中心隆重举行,之前云遮雾绕、谜团重重的赛程赛制将会公诸于众。新浪网将在16时全程转播。

  谜团一:赛程赛制

  去年好男儿赛程、赛制脉络清晰,07年的好男儿相比06年会有哪些突破?来自各方的信息混乱不一,有媒体言辞凿凿地说:“今年《加油好男儿》的规模不会扩大,依然是6个赛区,北京、上海两个赛区铁定保留,其他略有调整。” 而在前几日,一个名为“好男夺命金”的博客以内部人士的语气称,除去年的六个赛区继续保留外,还将选择成都作为西南地区赛区,同时将在广州或深圳选择一地作为南方赛区。博客中还透露说,今年“好男儿”比赛最早要到6月才能开播,并调整到周五播出,此前东方卫视将先开播“06好男儿”主演的偶像剧《莱卡青蛙王子(blog)》。

  到底赛程赛制是如何设置?18日启动发布会拨开迷雾见分晓。

  谜团二:特邀明星

  据传,《加油!好男儿》今年将颠覆3位评审“执法”的模式,会加入像易中天(blog)这样的文化名人,同时会加入非常大牌的演艺明星,罗列在媒体报道名单上的名字赫然有:周杰伦张韶涵等等。

  而针对此次的启动会,据媒体报道,易中天很有可能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