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看望白血病儿童 称超女有恶评应自我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2:00 京华时报
李宇春看望白血病儿童称超女有恶评应自我检讨
春春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本报实习生 李琳琳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临近“玉米爱心基金”成立一周年,李宇春(blog)昨天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看望两名已经治愈的白血病儿童,并赠送了“Why me”李宇春北京音乐会的门票。对于超女招致的种种恶评,李宇春直言:“为什么会有些负面的言论,我们应该检讨。”

  作为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在一年间已经累计接受捐款80多万元人民币,成功帮助了几十名白血病儿童。李宇春在去年的上海

演唱会上个人捐出了10万元。昨天看到在“玉米爱心基金”资助下成功治愈的两名白血病儿童,李宇春感触颇深,“这个基金是玉米(李宇春歌迷的昵称)自发成立的,我觉得歌迷为我做得太多,希望今后能帮更多的小朋友。”李宇春为两个孩子带去了3月24日音乐会的门票,孩子们回赠了他们画的图画。

  面对外界诸如“超女是乐坛毒瘤”等负面评价,李宇春坦言不会感到难过,“任何人做评价都有自己的理由。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说出这样的言论,我们应该检讨。如果纯属无稽之谈,可以不予理会。如果批评得有道理,应该自我反省并改正。”

  -相关 李宇春出书谈音乐秀照片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接力出版社(blog)透露,超女李宇春的第一本自传体图文写真书,已由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授权该社出版发行。书中,李宇春以自己特有的文字风格,讲述对音乐及生活的感悟。

  此前图书市场上出现了多本打着“李宇春”旗号的图书,一些不明真相的玉米,为支持偶像纷纷购买。但那些全是未经天娱传媒与李宇春授权的伪书,它们侵犯了著作权人的署名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此次出版的自传体图文写真书是李宇春的首部作品,书中,春春第一次以自己特有的文字风格,讲述对音乐的感悟,以及对音乐的执著追求,并配有数百幅私家照片。

  据接力出版社介绍,在此书整个策划过程中,从文本创作、图片挑选,到书名确定、海报设计,每一个细节李宇春都非常用心,她期望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示在歌迷面前。由于此书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接力出版社请玉米们耐心等待,坚决抵制粗制滥造、未经正式授权的盗版书和伪书。记者:朱雅清 卜昌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