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吐露心声:“我为什么会听杨子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1:27 北京娱乐信报

  香港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的“保密”请求,还是坚持在前天将其与黄圣依的官司结果公之于媒体,让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黄圣依再次进入媒体的视线之内。3月15日,记者就读者关心的话题对黄圣依进行了独家专访。

  周星驰依然心存感激

  香港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不对外透露官司结果的请求,前天还是把这个结果公之于众。黄圣依用“全面胜出”来形容官司的结果:“我们不是在内地而是在香港打赢了这场官司,香港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所有的诉讼请求,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达成了和解,这个局面是我们认为的最好结局。”问及将来还会不会与星辉公司合作尤其是与周星驰合作,黄圣依说:“看机会吧。我们很认可周星驰先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和出色的导演,作为演员我很愿意和所有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既然俩人都在圈子里,将来难免再碰面,两人会尴尬吗?黄圣依说:“不会,我是一个喜欢就事论事的人,不会因为一个公司行为就会对周先生有其他的想法,我依然说很感谢他带我走进这个圈子,给我这个平台。”谈起当初两人在剧组中的情形,黄圣依说:“我是一个十分被动的人,而周先生也不爱说话,私下除了工作不得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接触的很少。”

  今年计划出三张专辑

  最近一阵子,黄圣依不断出现在各种晚会的舞台,尽管专辑没出,但是先拿着几只单曲给大家亮一嗓子。效果还不错,很多人记住了这个还算有些特色的声音。黄圣依说,她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完成自己正式步入歌坛的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不过,据她的经纪人小宇透露,黄圣依今年的计划目标不是一张,而是争取在年底之前出三张专辑。说到将来自己的演唱风格,黄圣依说:“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不过我希望自己的风格百变一些。我的性格也比较多样,在影视方面我喜欢尝试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角色。在唱歌方面,我比较喜欢跳舞,因此会有一些舞曲类型的歌曲,也会有一些慢歌。”据经纪人小宇透露,在这张新专辑收录的歌曲中,有一些歌曲连那英都爱不释手,但是签约公司老板那辛还是决定拿出来让黄圣依演唱,可见对于这位小姑娘的重视。将来到底要成为实力派还是偶像派,黄圣依心境很淡:“我没想过这些,只是希望自己戏越演越好,歌越唱越好就可以了。”除了音乐之外,今年另一个重点就是正在选择中的几部电影,而电视剧会相对涉足少一些。黄圣依神秘透露,年底一定会有一到两部大制作电影,自己应当是真正的女一号,不过其他情况保密。

  老板那辛更像姐姐

  去年上半年,作为黄圣依签约的唱片公司老板、那英的姐姐那辛正式与她谈起了工作上的事情。那辛说:“你是想一本正经唱歌,还是想玩票?”黄圣依回答自己是想实实在在地在歌坛上一展身手,于是双方一拍即合。果然,几乎近半年的时间,黄圣依像一个专业歌手那样把所有精力放在唱片的选曲和录音上。据说,有一天录音之后,黄圣依对一首歌曲感到不满意,和制作人沟通之后再次返回录音棚重来一次。黄圣依说:“以前都是在尝试,现在是真正做一张唱片,所以我们要做就做最好的。”在谈及将来能否与那英合作的问题时,黄圣依说:“说实话,平时我们接触的时候并不多,至于我们的合作目前还没有计划,不过将来看情况吧。”

  国内目前唱片公司以及大牌的音乐制作人有的是,为啥黄圣依独独看上那辛的公司?据黄圣依介绍,事实上,此前的确有很多唱片公司和她有过接触,但是她都不为所动。黄圣依说:“有的大公司从形式上签了艺人之后,不一定很用心地帮艺人做一件事情。这个公司不同,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我们一群人是捆绑在一起的团队,我觉得这样的团队很适合我。”对于老板那辛,黄圣依就更是满意:“很多事她都会亲力亲为,我每次进棚录音她都会到场提出意见,她很敬业。而且我们的关系也很亲密,她不像一个老板更像我的姐姐。”在谈话中,黄圣依果然是一口一个“那辛姐”,看来两人的关系确实很铁。据透露,如今全公司几乎把所有的事情都停下来,甚至那英的事情都不过问了,全力以赴打造这位未来的歌坛“小天后”。

  【真情告白】

  黄圣依:和他比男女朋友更深刻

  黄圣依与杨子的“男女朋友”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黄圣依说:“我们就是好朋友吧,确切地说,应当是比好朋友再近一些,比男女朋友再远一些。在这一路上,他帮了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很多,所以我们的感情比男女朋友更加深刻一些。特别是在我最困难的时期,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在为人处世方面,他也是一个好老师,在他的教导下我已经比过去成熟了很多。”黄圣依强调说:“以前有一些媒体总有一些误解,他们认为我们作为朋友走得比较近是因为他有钱或者是他们家族有钱,我觉得杨子的魅力不是家里有钱,而是在于他个人的人格和能力。”她举了一个例子,遇到一个问题有三种人,一种人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一种人是有十种办法解决问题,最后一种是只有一种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而杨子就是后者。黄圣依说:“其实我不是盲目地去听从谁的话,而是觉得谁的话是对的或者有道理的,我才去听。为什么我总是听杨子的话,就是因为他在很多问题上都是对的。”

  杨子:几年内不会让她分心

  作为经纪人,杨子对黄圣依的脾气秉性可谓是了如指掌。杨子说:“圣依是一个性格非常独立的女孩,她是一个典型的‘在大人面前不小,在小人面前不大’的女孩。她不会因为你是有权力的人就去阿谀奉承,也不会因为你是老百姓就看不起你。有人说她傲慢,其实是一种偏见。她在生活中是一个很热情、很真诚、不撒谎、单纯善良的邻家小女孩。”黄圣依独立的个性,使得很少有人驾驭得了。杨子说:“她父母在国外,她外婆的英语也很好,这种环境下养成了一个比较西化的以我为尊的独特个性。对的就是对的,但是如果没人指出来为什么错、错在哪里,她可能会即便是错的也要坚持下去。经过这几年的磨合和实践,我们开始告诉她有些事情是不对的,她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所以她比较听我的话。”

  至于两人的关系,杨子说:“黄圣依这两年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至少在这段时间之内我不想让她分心。我很欣赏她,但是我现在绝对不能把这种欣赏变成喜欢,去帮助和推动她的事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