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德钟、马浚伟宣传环保 阿牛等众星来蓉打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阿牛(blog)、张杰(blog)以及TVB当红小生马德钟马浚伟等来蓉,与以往不同,他们并非宣传新歌和新戏,而是当起了“义工”。

  A 阿牛:卖报赚钱献爱心

  昨日中午,

马来西亚当红歌手阿牛悄然来到人民公园门口卖报,将爱心收入捐给需要的人。阿牛感慨地说:“卖报这件事看起来很小,做起来却不大容易。”十几分钟后,一位女士突然尖叫道:“阿牛!”立刻引来旁人注意,阿牛也终于卖掉第一份报纸。最后,阿牛赚了47.5元人民币。

  B 张杰:疏导交通

  昨日下午,帅气的张杰穿起“黄背心”,举着“你闯红灯了”、“请退回去”的牌子,站在东大街正中,当起了交通协导员。

  初次上岗,张杰有些不适应。面对第一位闯红灯的中年妇女,张杰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闯红灯了!”谁知,不一会儿,许多人认出了张杰,有的甚至闯红灯冲向上去要签名。面对热情的粉丝,张杰装作严厉地要求大家让他工作。

  眼看交通秩序正变得好起来,突然,马路对面一个人向红灯冲去,不幸被一辆车撞伤。这个意外让张杰意识到自己责任重大,更加严格执勤。

  C 港剧“老江湖”:宣传环保

  “哦!马浚伟不就是陈小春《鹿鼎记》里的皇帝吗?马德钟就是经常演警察的帅哥……”昨日下午,香港当红艺人马浚伟、马德钟、方力申、陈思琪化身环保大使,在科甲巷受到粉丝热烈追捧。四人此次来蓉是作为“环保大使”宣传资源的循环利用。方力申透露节约“小秘诀”:到超市购物要自带购物袋,一张纸也尽可能做到两面利用。马浚伟支招:“女生上街购物最好背一个大号包,什么东西都可以往里面塞了……”马德钟也建议:“请不要用吸管、一次性勺子等塑料制品,它们很难降解,会造成环境污染。”记者李姝 实习生冯俊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