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婷鄢颇童话终破碎 离婚前的“六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一直以来,梅婷和鄢颇就像童话故事的主角,当童话破灭的时候,人们只能声声叹息。本报记者曾经多次采访梅婷和鄢颇来,在他看来,当童话走到尽头,童话里曾经幸福的画面依然不会消失。

  梅婷鄢颇

  离婚前的“6年之痒”

  梅婷和鄢颇,一个是当红花旦,一个是新锐导演。才子配佳人,当年传佳话,如今离婚了,四处声声叹。

  从梅婷男友到梅婷经纪人,再到梅婷老公、电视剧导演,跟着梅婷混进娱乐圈的鄢颇,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都说婚姻有“7年之痒”,但是对于梅婷和鄢颇来说,他们从认识到离婚才6年。这不能说不是一种遗憾。作为多次采访他们的记者,除了惊叹,梳理两人的情感之路,从两条平行线到交叉的过程中,我感觉他们走过的6年应该是幸福的。

  鄢颇比梅婷大整整7岁。在认识梅婷之前,鄢颇是学美术的,曾在法国

留学9年。鄢颇以“梅婷男友兼经纪人”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他们相识于2000年11月的上海,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那时,梅婷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南北一家亲》,已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在法国生活9年的鄢颇刚刚回国,在上海一家广告公司担任艺术总监。两人相识一个多月后,都互有好感,于是,他们便结伴游法国。相爱的两个人交往三个月,他们便决定结婚。在征求梅婷父母意见后,鄢颇和梅婷于2001年1月正式办了结婚手续。他们没有对外张扬,所以直到2004年情人节后,媒体才传出梅婷结婚的消息。

  关于电影《阿司匹林》,的确,鄢颇因该片圆了导演梦。鄢颇曾向记者承认:“《阿司匹林》是我的第一部电影,这是一个低成本制作的电影,投资200多万元,几乎全是梅婷这些年的积蓄。”不过,鄢颇曾肯定表示,《阿司匹林》不会亏本,只是不能赚钱而已。事实上,梅婷一直在帮鄢颇。2006年1月,在梅婷和经纪人王京花的共同推荐下,鄢颇出任了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导演。去年11月,该剧全国热播,导演鄢颇名气大增,但这时传出了他和梅婷

离婚的消息。

  梅婷和鄢颇,都是很低调的人。记者独家证实他们离婚的消息,也是借两人好友之口。他们也是非常善良的人,分手后,两人纷纷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声明,两人婚姻结束后还是好朋友。失去另一半,意味着还会得到另一半,祝愿梅婷和鄢颇一路走好。

  本报记者彭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