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博客回应离婚消息:和梅婷仍是知心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5 青年时报

  一会被指责收入太低导致“家庭财务危机”,一会被批评“花心不上进”导致和梅婷离婚,一会被“曝光”在北京“钱柜”门口搂着美女金莎溜达……先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导演鄢颇终于忍不住了。昨日,鄢颇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首度回应离婚事件,称某网站对他进行恶意诽谤,他表示强烈抗议并打算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名誉。

  对于和梅婷离婚一事,鄢颇在博客上并没有多谈,只说和梅婷分手后仍是知心朋友。“关于我和梅婷的婚姻,她已经在博客上谈了,我就不用说了。我们虽然分手了,可我们仍然是亲人和知心的朋友。大家对她表示的关爱也让我很感激和感动。”

  鄢颇说:“我一直信奉谣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但鉴于日前某网站的一篇不实报道,给我的家人以及个人生活、名誉都造成了极大伤害,我意识到对这种现象和行为的宽容就是纵容!不负责任地编造新闻、无中生有,任意诽谤别人的名誉,我表示强烈的抗议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据悉,那篇报道的女主角金莎并非鄢颇的新女友,当时是鄢颇以导演的身份和金莎洽谈合作电影《我们结婚吧》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