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再求主题曲 何润东有望做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写手袁惟仁(blog)和搭档莫凡共同操刀制作的,06年《绝对唱响(blog)》主题曲《唱响爱》,以朗朗上口的旋律一经推出就广为传唱。07年《绝对唱响》启动在即,为了让爱的唱响,唱的更加响亮,《绝对唱响》要向社会征集新的主题曲。

  得知此消息,许多著名音乐制作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音乐教父”罗大佑因为去年太忙无缘《绝对唱响》主题曲的创作,很想今年圆这个梦“这是很积极正面,也很感人的歌曲,我很期待爱唱歌的男生女生们唱着我写的主题曲参加比赛”。

  台湾小生何润东(blog)也主动请缨拍摄《绝对唱响》主题曲的MV,“我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的同名单曲的MV,就是我自己拍的,所以拍摄《绝对唱响》的主题曲MV我还是满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