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选评委 看中《武林外传》宁财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选秀年,同比其它几大卫视当红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blog)散发出来的光彩具有独特的气质。去年绝对唱响的评委阵容与记者大众评审团的两大特色被各界高度评价。今年的绝对唱响又将有怎样的举动呢?从绝对唱响导演组工作人员中了解到,今年的绝对唱响将打破评委清一色专业音乐人士的惯例,还会邀请到知名作家,网络红人。导演组工作人员特意提到了去年热播的《武林外传》。“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blog)我们正在积极的联系,作为第一代网络写手的领军人物,他在网络上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和称赞,相信如果担当评委以他的视角和独特的语言风格一定会让07年的《绝对唱响》增色不少”。据悉,去年绝对唱响期间有过合作的网络红人“后舍男生(blog)”、天仙妹妹也在今年的考虑范围之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